close


僅此個案分享

*照片非專業無化妝,請忽略我皮膚欠佳😢

*盡量角度差不多,手機光線沒辦法調一樣


《隆鼻前》

 

 自我評估:朝天短鼻/鼻翼寬/鼻頭大/山根略低


《術後二到四天腫像豬頭 》

 術後醒來很像酒醉,需要人攙扶才能搭小黃回家

耳朵鼻子完全無感完全不痛,只想快點睡覺

術後當晚根本地獄,鼻子塞紗布棉條止血

只能嘴巴呼吸,喝水喝太快會嗆到

睡沒幾個小時醒來因為口超渴嘴巴乾到破皮

隔天拔鼻子塞的棉條後,除了流了一週鼻水其他安好

我是前兩到三天冰敷後 ,四到七天熱敷

第四喝三天蜈蚣草消腫,其實到第七天沒很腫就正常上班。


《約兩個月》  

  

我記得張簡醫生說手術重點是:

自然高度(約3mm)

Gortex材質墊眉心/略帶弧線鼻樑

敲鼻骨(同樣高度細比寬的視覺會比較挺)

拉長鼻小柱/鼻頭微翹

無疤縮鼻翼(只開下側縫合)


《正面比較》  

  

我現在先放照片上來(滿術後三個月)

醫生說正常鼻頭消腫兩三個月會消腫

個人體質不一樣建議我再觀察兩個月


  


術後半年側面照

    


更多照片+心得感想+回診

👇🏻👇🏻👇🏻👇🏻👇🏻👇🏻👇🏻👇🏻👇🏻

最終篇:術後一年完整心得感想


我現在經營蝦皮賣場自己的廣告自己打

(唯一Der工商)

芊豆家 莫代爾柔棉 韓版女裝 內搭 中大尺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