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沒什麼業配效果


如果要說什麼遺憾的話


醫生幫我做的高度真的太低

身邊兩個案例也是反應太低回診不了了之

聽說只能花錢重做


個人分享如下



在診所諮詢師拍的 照片都在下面


鼻子那區都沒上妝無修飾

我記得在診所我看的案例照鼻子都有修容

完全真實案例 👇🏻


醫生說術後半年鼻頭消腫差不多了

代表這是最終形態

墊眉心+敲細鼻骨+3mmgortex+無痕縮鼻翼(只內開)

鼻頭縮小的程度..

醫師說已經有取鼻頭脂肪啦⋯⋯

效果就如照片這樣

如果想要更小鼻頭的就要鼻翼拉皮(外開鼻翼)

鼻頭就這樣👇🏻

  

那個圈圈鉛筆痕是醫生畫的,

告知我鼻頭要往下拉時就畫了一個圈


 

都是諮詢師拍照的,所以角度無法一致

(術後照是直接診所的螢幕翻拍, 畫質請將就)

   

只有下側有疤,術後半年我記得疤退紅了

 

 

新增有化妝+修容的照片 (右側) 

我右邊鼻翼比較寬

術後優點出來缺點也會跟著放大

術前沒那麼在意兩側的差別

如果要解決只能外開鼻翼改善


 

個人經驗鼻樑消腫大概要一個月以後才是最終高度

其實看術前跟一個月會發現高度落差不大


所以術前高度要溝通好

術前有問醫生高度的事他只說鼻梁敲細看起來比較高

術後半年到現在我一直覺得眉心那附近高度真的很低

可能因為我額頭高度不夠

我記得我第一次複診就問:不是說有墊眉心嗎?

醫生:我有墊阿

我:!???有嗎?

總之我效果這樣就給你們參考了 


鼻頭我個人經驗認為自己消腫要半年左右

還有鼻頭我術後回診一直有跟醫師反應過

術後一年內糾結內心一直有想要外開鼻翼的念頭

06/11/30快滿一年回診

醫師不建議我重做一次手術

覺得比術前好很多,沒必要追求小一點的鼻子

我問了一下外開會不會留疤的問題

醫師:看個人體質跟照顧不同,

不過有三成的人比較明顯。 

我問若重新做外開鼻翼,醫師表示不算重修範圍

我問了一下若外開鼻翼的價格後滿怯步

現在網友報給我的金額我聽到下巴都要掉了

想知道自己去諮詢 我數字聽完就忘記


術後的一年內我會想要外開鼻翼

基於醫生報給我讓我冷靜下來了

因為術前第一次諮詢沒提到外開鼻翼


手術當天才告知能外開改善兩側鼻翼不對稱

但沒有術後疤的近照,所以選了內開縮鼻翼。

(剛好我朋友在別的醫師外開有鼻翼凹疤,

所以我當時怕留下明顯的疤)

 


附上高清拍一下鼻翼內開的疤(有粉刺部份請見諒)

沒錢拿不知道我幹嘛那麼犧牲😭

 

術後大概兩個月醫師說恢復狀態良好

我有擦倍舒痕(大概小管四分之一條)

鼻中柱完全沒疤 下方有點像縫線白白的

但化妝遮不遮得到我有研究過 近看還是看得到

 術後滿一年那次有問外開疤會比這明顯嗎?

醫生:因為鼻翼下有遮蔽折痕不明顯,

但外開會環繞鼻翼會比較明顯唷!

呃......希望醫生當時提供這種高清照片比較快

不然我冥想不太出來

因為我當時看到提供是遠照

疤痕還紅紅的很難想像疤退紅的情況

我當時只覺得這醫生想勸退我(當時想法有點負面)

術前術後難免會遇到很多跟理想不太一樣的狀況

如果兩次諮詢沒有變數一開始就決定好可能就沒那麼多問題

第一次諮詢沒講解過鼻翼外開 只說內開鼻翼會改善

術前當天付尾款穿上手術服跟醫生見面時才建議外開


術後覺得鼻子有問題咨詢師跟醫生會說重修至少等半年

半年過會跟妳說我覺得這樣很好了之類的話

堅持重修會說 什麼什麼不在之前隆鼻的範圍內

重開刀要多少錢 

當初諮詢時一開始不講清楚

我第一開始諮詢就是說韓式隆鼻加縮鼻翼花了錢

哪知道術後說外開縮鼻翼不在範圍內(?)

一開始諮詢時沒有講那麼細

怕諮詢跟事後說法不一的情形發生

建議跟醫生諮詢時看能不能錄音 

免得術後多了新的說法

現在聽說多了好幾種加錢的手術名稱

我只能說案例模特兒漂亮廣告效益高

行銷團隊蠻成功的

我最後 只建議多比較幾家勤做功課

(價格/技術/案例成果照片/諮詢師/診所評價)

案例照片要多看(要跟自己本身鼻型相近,

若模特兒術前比自己挺,代表要自己要有自知之明

還要評估有無化妝/打光/對比照比例是否相同

突然覺得跟看網拍買衣服有87%像)


建議不要只看一間就決定要做了

諮詢也是做功課的一環

像妳想要鼻樑高但其實每個醫生建議都不一樣

可能會有想像不一樣期待落空的感覺

別像我一樣術後一年還在糾結


我當時在尼X診所諮詢的

張簡醫師現在有自己的診所

好像諮詢費不便宜 是用模擬完成的照片機器

2017/3/2新增

張簡醫生的診所有外開縮鼻翼的案例照片

可以參考看看做足功課(當然完美成品才會放上去)

問我推不推薦的話

我自己術後在那尼X診所打了大概四百字的意見回函

我個人覺得很多事可能諮詢師能提早告知

可能診所太忙所以很多事都很臨時

例如我到醫生面前,醫生問諮詢師今天是回診看一下嗎?

我說:耳朵線沒拆完

醫生:(愣了一秒)線還沒拆?

我瞬間覺得好險我有主動打電話約回診 

不然那條線可能會跟我頭髮打結在一起吧

我當時直接回:我就有感覺好像被遺忘QQ

術後打消腫針結果當天聖誕夜診所溫馨得在玩交換禮物

等他們結束我被拔針的時候

看到我被輸血管倒抽了整整五公分的血

然後護士專業馬上鎮定收走當沒事處理

那麼衰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怎麼推薦?

還有進手術室諮詢師正常都要陪同的

她好像有事跟我說我找同事B陪妳

結果我一個人到手術完都沒看到人

手術的護士問我 妳諮詢師勒?

我:他說找一個同事B 會陪我

同事B一臉懵住 一副不知道這件事的表情

朋友自己是美容師也跟我表示這蠻扯的

我就知道這X斯診所真的蠻有事的

錢都付了我就像沾板上的魚


術後一開始糾結鼻頭大

現在只要想到鼻翼疤上妝無法100%遮掉

就覺得這鼻頭其實還好


術後遇到很多醫生看到我鼻子都說怎麼整這麼低

摸了鼻樑說這麼一點點幾乎都快摸不到了

如果鼻背比較高 鼻頭不會看起來那麼明顯

但因為每個醫生審美觀不同 

只能說我如果回到當初會找別的醫生

我個人覺得以眉心跟山根高度改變真的太小






結尾來個附上我以前 未隆鼻的照片

  

 左15歲。右25歲

(縫雙眼皮+牙套後 部落格也有分享)

很妙的是 鼻子長的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XD


最後附上覺得人生最醜時期的照片

  

上面照片是花樣的19歲的,下面是26歲

人生真的有無限潛能(錢要花在刀口上)

 


 


順便附上現在經營的網拍打個廣告(唯一Der工商)

芊豆家莫代爾柔棉 韓版女裝 內搭 中大尺碼

不過手術相關請不要去網拍問問題(還真的遇過)

這裡留言我都會回覆

(如果妳回應放一個禮拜我沒回 可以賴sos7924

不過手術費用當初跟現在有出入就不回答了

還有文章有寫過的不會回 我講話滿直接就是了

還有只回答已預約諮詢過醫生的 

蠻常遇到只是想知道費用的 或是一些皮毛小事

畢竟我會三句不離妳去問領月薪的諮詢師比較專業啦)


對了朋友是在醫美診所上班

常跟我說Ptt很多分享都是廣告置入

所以不要看一兩個分享就以為會跟那個正妹一樣

話說我不是在指哪家診所唷~

朋友上班的那家打算在Ptt進駐廣告才跟我說的


唯一建議 👇🏻

請謹慎 至少問三家 

自己才能清楚看到自己的盲點

跟每個醫生的建議、美感、技術、價格

可以去諮詢醫師 

可以去問諮詢師 

請記住要付錢以前一次問完

付錢之後 自己的權益自己爭取

建議術後一有問題主動告知 不要煩朋友放在心裡憂鬱

不然自己朋友會不太想理妳 不如多問諮詢師

我當時的諮詢師待產去了 所以偶爾已讀隔幾天回(術後才知道不做了 術前診所有配別人給我  但我沒有她的聯絡方式 只能自己打去診所偶爾是她接電話 )

我術後當時看Line得知她告訴我在坐月子後

不敢勞煩一個孕婦

只能數日子等尼X診所沒打來 自己主動去打電話預約

所以我對台灣好媳婦(某女藝人)的老公尼X診所沒啥好感

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的蠻憂鬱的

所以建議有問題寧願煩別人也不要堆在心裡


其實文章沒打算打那麼負面

只是回憶起來只剩這些而已

隆鼻老實講 術前術後一定有差異

只是誰都想一次就做到好

我現在一定比以前好

只是有些遺憾還是在心中


別像我一樣期望太高 結果有落差就好

看著那些正妹的術後照自己要能獨立思考啊!不要以為能像她一樣!自己條件沒那麼好啊!醒醒


新增一下

有網友大概跟我同時間同價格去做(同醫生)

她是選鼻翼外開 告知我是有疤痕的

她之後開始諮詢皮秒雷射之後想把疤痕弄淡

她告知我如果重選她會選內開就好

我有要疤痕照片她沒給啦所以我也不清楚

但她也表示鼻梁覺得很低

只能說自己術前功課要多看

疤痕一旦形成很難補救

自行評估風險


有人問我 如果妳重做會找同樣醫生嗎?

我回答 應該不會

身邊在這醫師做過的反應都覺得鼻梁有點太低

修飾一點說詞是太自然 

術後常常會覺得我都花錢了鼻梁怎麼那麼低

低到覺得很想重做

問了重做費用花不下去

所以想要很高挺的麻煩自己去諮詢確認一下是否審美觀跟醫師一致

介紹我去做的朋友覺得鼻梁太低想重做

(但她喜歡張簡的鼻型 只是想再更高)

網友表示(外開鼻翼)有疤後悔 鼻梁低有點遺憾

我覺得鼻梁很低  還有重開費太高不值得

其實我術前有諮詢蘇X銓醫師 喜歡他的Y字眉心

但那時朋友在張簡那做了 價格當時比蘇比較便宜

如果我人生重頭大概會在蘇那裡做

現在兩家好像價格都漲了 所以問價格不要找我



基本上網友問我這醫師好不好

我都直接回:妳多比較幾家吧 !多諮詢幾個醫師 

不要衝動先付訂金   術後我那時真的快得憂鬱症

人生一次的事情我覺得這比挑結婚對象一樣重要

全麻是有風險的!沒有人想把手術室當回娘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