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前來一張

  

打麻醉五分鐘就暈過去

超好睡我睡了四個小時醒來

(正常五小時左右,護理說我鼻子條件ok比較快)

臉沒有水腫也不痛

耳朵有取耳軟骨但完全不感覺

我沒特別去看傷口,想說反正沒有怎樣

鼻孔塞滿棉花完全無法呼吸是我唯一難受的地方

護理人員笑笑說:妳剛意識不清楚,問妳想要吃肯德基還麥當勞,妳說麥當勞~

我完全沒有印象,醒來也不想吃麥當勞啊哈哈

我個人體質好像搭配麻醉的手術都不會痛的樣子

朋友都說太粗勇根本適合整形的體質


但醒來頭真的超暈

走路真的像酒醉一下左右搖晃,沒人攙扶真的下電梯都難,一定要有朋友來接妳坐計程車回家

我一回到家極度想睡,沒胃口吃個小蛋糕和藥就昏沉睡加冰敷!

醒來鼻頭下紗布充滿血,希望趕快明天一到給人換紗布😭

 


結論:鼻子感覺被捏住不能呼吸,不痛但喝水有時會嗆到,建議用吸管喝水

明天要打消腫針跟清傷口了!到時再追蹤我的文章~


更新:

術後一年最後複診全心得

 

~工商時間~

文章從沒有業配合作

所以我的文章根本都是想什麼亂打什麼

但飯還是要吃,痞客邦可申請金額$0.02買不起飯粒(被置入廣告還收不到錢)

現在開了蝦皮賣場自己的廣告自己打😭

因為夏天我很容易流汗一般粗棉材質穿不住

我就只賣涼感的莫代爾柔棉 :輕薄吸汗不起球

歡迎來逛我的蝦皮賣場:sos7924http://shopee.tw/sos7924

 7-11 全家 超商取貨付款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