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上班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我矯正牙齒問了三家醫生

當時主要看價錢(當時半工半讀19歲)

網路搜尋有人做過口碑好的醫生

我高中班上有個女生暴牙沒我嚴重

但嘴巴凸凸小亂,她非常害怕拔牙

就找了家裡附近隨便一家牙醫八萬塊

戴牙套兩年沒拔牙沒骨釘

矯正完就是整齊的暴牙,因為上顎完全沒有推進去,

問醫生也只會說:妳臉跟嘴巴比較小,就只能這樣了!

超扯!她看我矯正完差很多有想要再矯正

但沒錢跟有男友(很多女生決心不夠容易算了)..

人生一直都會有遺憾覺得嘴巴閉起來凸凸的


所以我是確定別人矯正好的作品是整齊我才敢動工

我第一家諮詢:師大夜市雲和街巷子的全方X牙醫

人非常多我等了快兩小才見到醫生

坐下他只跟我說:妳暴牙很嚴重,粗估加三根骨釘要1X.5萬

我那時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嚴重的等級

預算也超過,因為我查網路說他算平價的

第二間是女同事R矯正推薦的科技大樓站普X(X羅)

聽她說很有名結束好的老醫生

諮詢費要3500包含x光片 骨頭齒模

只是諮詢就要付這錢!不然沒辦法諮詢

當時有80%意願要在這家做所以我繳了3500

在諮詢前都是其他護士跟新醫生

等了也是快兩小才看到

然後被請到醫生房間(以下為我個人經驗談)

老醫生放我剛拍正面跟側目的照片跟我講解

旁邊有兩個看起來很新的實習醫生

老醫一開口:妳矯正牙齒要快就是做正顎

切開在併合只要三個月,然後顴骨可以順便磨一磨!開刀費就是X0萬!

旁邊新醫生仔細聽取就像上課一樣

我覺得風險太大跟預算考量說只想做牙套

老醫:牙套一戴上去就是1X萬 外加三根骨釘一根五千!

雖然同事牙齒很整齊很美我很心動

但是我覺得應該有更便宜的cp值更高的

3500很心痛我事後沒矯正

有去拿了x光照跟齒模做紀念

 


可以看到我突破天際的門牙

可以懂為何W會叫我酷斯拉了哭哭

第三家[命運的抉擇]新莊輔大的嘉安牙醫雷醫生

看了網路兩個部落格分享都是在這做的

(老實講新北市跟台北市價格真的有差,

就像我有遇到南部牙套人可以是我價格一半一樣,前兩家都是台北,新莊比台北這家少了三分之一)

諮詢因為時間有預約,準時進去就看到醫生

時間不會趕客人的感覺,有問必答也很有耐心

當時我半工半讀所以頭期款有跟醫生商量

是我能力可以分期慢慢付清,

牙套包含齒模+維持器+骨釘

我五年前是不超過十萬,但真的太久了價格不一定一樣,麻煩自己去諮詢詢價,雷醫生算是平價佛心了,嫌貴可以多去比較,骨釘正常都會另計

但自費600要自己去他們介紹x光所照

(比起第二家要我花3500來講根本小錢)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諮詢心得了

五六年前了現在才打有點😅😅😅

雷醫生人很好的一點就是我牙齒清潔很懶散

他也只會溫柔跟我說:牙齒要刷乾淨唷!

懶得戴橡皮筋兩年能矯正完拖到三年

他也蠻有耐心沒說什麼!

之後有空會再打牙套日記了!

想要詢問我矯正請查 嘉安牙醫 雷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