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外科

 

 

其實這本來是我打算藏一輩子的小秘密

因為我怕我嫁不出去....但時代不一樣了

我在找縫雙眼皮之前也看了很多網路文章

很多大神無私奉獻(沒收取代言費)把before    after分享給別人

才給了我勇氣跟衝勁去做這件事,感謝網路這科技讓我花了不少錢

而且我這件事想了很久但一直只是想想

如果你真的能自主決定權  心智成熟 三思後不後悔也找想安全的醫生

再看我下面分享的文章

 

 

排斥醫美天生大眼睛沒這方面困擾者可跳出視窗

 

 

 

我相信很多少女跟我一樣明明是超單單單單單眼皮

 

想要眼睛變大開始學會畫眼線  黏雙眼皮  戴假睫毛

 

化妝在怎麼高超但只會越來越濃沒辦法有清純大眼睛

畫眼線

因為目揪太單...眼線通常要畫到像一座小山眼影的程度

閉眼只有黑黑一片還會髒髒的

 

黏雙眼皮

初級就是雙眼皮膠帶或膠水

買剪好的膠帶很貴要黏好又要花時間,自己剪又費工

膠水很難撐一整天而且會有白白屑屑感覺髒髒的

買那麼多罐老實講縫雙眼皮真的費用差不多重點是省時

 

我以前相信(聽某藝人說)黏雙眼皮久了眼皮有一天會定型,以前我好傻好天真

 

但我個人黏了五六年除了感覺眼皮有點鬆而且我頂多定型半天

 

假睫毛

我家有好幾個都是超粗梗戴上去可以撐住眼皮會有小雙

但不夠深邃  重點是妝濃、化妝時間很長、出門假睫毛前頭會跑掉、卸妝直接拔眼皮會鬆之類很多缺點

 

 

但手術這件事一定不是像吃飯這麼容易就可以說去就去

手術一定有風險所以請找

 

安全 技術好 審美觀好的醫生(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

 

尤其雙眼皮

很多人最怕縫壞  割壞怎麼辦

我雖然是台北人但為何遠下雲林斗六呢?

台北之前也有便宜的林眼科退休了,而其他醫美診所光縫動輒兩三萬的錢不如用割的了

為何選吳外科?

 

老醫生加上二代聽說三十幾年技術(已漲到8000)是縫雙眼皮他沒有幫別人割

加上他不像一般縫眼皮會有七天線頭在眼皮上腫的像深海魚眼那麼黑

他是肉線會自然被人體吸收所以術後我不會再回去雲林一趟所以很OK

而且不怕會縫壞,他剛縫完會等消腫你自己看型O不OK就決定拆線,一旦拆線就定型了再改就重做了!

所以非常安全而且技術好既平價

 

但有些女生追求大外雙開眼頭完美比例那種的高標準建議你去醫美

為什麼?

因為你有錢就可以當大爺去要求一大堆

吳外科客人很多多多多老實講也不需要我幫他打廣告

這其實跟我周遭單眼皮的同事朋友婆婆媽媽阿姨客人都說過了

吳外科給的名片我也發完了,所以有心自己打關鍵字 吳外科 雲林斗六 雙眼皮   找地址跟電話不要問我

我常常跟很多心動的朋友講完,會有又愛又怕又愛問結果考慮目前沒去又一直煩我的很多

真的決定作手術自己也應該自己多研究多比較去評估,如果只是說說想想真的一輩子都這樣了我說真的

乾脆不要給自己那麼多煩惱人生很短暫的

 

我來分享自己當天手術經驗

吳外科都要先預約不要傻傻直接跑去

 

我約中午大概是排第三位客人

因為是外科診所一進去我看到很多爺爺奶奶敷藥之類的(有種跑錯FEEL)

進去跟護士說要縫雙眼皮之後看到一位白髮爺爺醫生(其實我本來以為是他兒子看診)

 

不過覺得越資深經驗老道所以我很放心給吳醫師諮詢

看網路說會拿牙籤戳一下眼皮定型大約想要的形狀,我本來以為可以問很久

 

但大約戳一下眼皮諮詢30秒吧(自己的個案)

 

醫師就專業的說:那我就符合你的眼型縫一個適合你的雙眼皮

身為無知小白兔的我當然就一副崇拜的眼神相信專業....也只能如此阿

 

然後後面有很舒適的沙發休息區我看到有一位爸爸戴著五歲小兒子一位4X歲婦人

在這裡只要一聊雙眼皮這種話題馬上加朋友

我雖然排第三位但真的進去手術室多等了一個小時,

所以請準備一整天的時間耐心等待(因為還要坐客運回家)

 

年輕爸爸他說:是我媽媽要來縫雙眼皮(約5X歲正在手術室好像眼皮比就垂縫較久)

約4X歲婦人說:我年輕時是大外雙只是老了垂了想來縫

(還給我看她年輕又正的大眼睛女兒FB證明她基因良好)

 

手術前一定都會卸妝洗臉,之後輪到我躺在電視劇才會出現的手術檯上

燈一照我心臟馬上飆到120的感覺真的很緊張

醫生就細心的洗眼睛消毒....

打麻醉的地方在眼皮裡面的內側,我是真的不會痛但是另外婦人說會痛,所以因人而異

打麻醉沒兩秒馬上縫眼皮手術第一針就下去了!所以有感覺到被針穿過!

但第二針就沒感覺了非常快,所以任何手術只要忍一下麻醉之後就完全沒感覺

心臟是真的跳不停內心真的會很害怕而已

我一縫完一下床護士都說:喔!縫完真的漂亮很多!

年輕爸爸也說:真的有差耶而且沒很腫

馬上被打超多隻強心針所以不用擔心等下還要重新修改要躺回去

 

 

但像我前面4X歲婦人她的眼頭位置覺得一眼不太順,一跟醫生反應之後就去修改了

然後我很貪心的問醫生:那我眼頭可以在中間一點嗎?(想要更外雙)

醫生就專業的說:沒辦法了!你的眼皮我都量的很精準大小都一樣,只要有好就好了!只能這樣!

醫生那麼專業的講我當然就是有點腫又崇拜的眼神說:喔好好好!(也只能這樣了)

但手術時間跟術後腫不腫因人而異

年輕爸的媽:因眼皮就垂光縫就快30分鐘,有比較腫恢復較慢

大眼妹的媽:垂的程度一般縫約20分鐘之後修改時我就離開了,但之前比我腫一點點

假年輕的我:縫才5分鐘,剛縫完確定型OK就火速拆線之後戴著黑框眼鏡遮腫眼回台北。

 

 

  

我縫完之後只有同事會悄悄的問我是不是去縫而已

我有完美主義朋友說她想要是大外雙不喜歡我這樣,但原因是我山根太蹋了所以眼頭沒出來而已(感嘆)

有人會問那縫壞割壞天生內雙有得救嗎?

我那天有問醫生他說:可以縫好!

真高興我活在這個醫美世代科技真是造福天下百姓哈哈哈哈

 

 

很多人可能會問我:為啥不用的一勞永逸?

個人的看法是:老了應該也會小垂吧?那我乾脆老了把垂下來的皮再縫成有神雙眼皮就好了阿~

 

 

打到手快抽筋的最後我想要說一句話

 

他媽的一覺醒來就是雙眼皮能素顏出門就是爽!

 

 兩年後雙眼皮追蹤 

其他分享有興趣可以看我的部落格

  • 牙套
  • 智齒
  • 韓式隆鼻
  • 縮鼻翼


N年後心得:

最近覺得很想開眼頭但怕有疤

如果有評價不錯的再推薦給我😂


~工商時間~

文章從沒有業配合作,我在三和夜市賣女裝的!

所以我的文章根本都是想什麼亂打什麼

(被置入廣告還收不到錢)

現在開了蝦皮賣場自己的廣告自己打😭

因為夏天我很容易流汗一般粗棉材質穿不住

我就只賣莫代爾柔棉 :輕薄吸汗不起球

歡迎來逛我的蝦皮賣場:sos7924

http://shopee.tw/sos7924

內搭褲/長裙/背心/短袖T恤/大尺碼/寬鬆t

安全褲/小可愛/外套罩衫/洋裝/長版洋裝



  


 

 

arrow
arrow

    酷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