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嘉得牙醫(智齒之神)   

名片+完整智齒兩顆(旁邊還有肉塊)


22228  

推薦我去找智齒之神

是輔大對面的嘉安牙醫(矯正牙套的雷醫師) 


 

 

 

今天我要分享我拔智齒的經驗,很多人都很怕我也是~

好醫師帶你上天堂,爛醫師痛到上天堂

 

我也是怕牙醫的過來人小時候蛀牙抽神經也有慘痛陰影

我三年前戴牙套也是有慎選醫術好(就是不痛)的醫師之後...

才覺得牙醫師其實沒想像中變態~~他們其實是拯救世間的天使(雖然費用不便宜)

 

 

戴完牙套花了三年後拆掉開始戴維持器之後剩下拔智齒,

雷醫師(嘉安牙醫)說我智齒長歪要找專家來拔,何謂專家?

 

同學:林森北附近有一家號稱「智齒之神

醫生:有些醫師拔智齒要一個小時,他好像最快五分就拔出來了!

 

聽起來很神但這種事情認識的人沒試過自己也不會相信

所以我等我同學拔完就趕快問她:會痛嗎?會痛嗎?會痛嗎?(女人真的好煩)

 

同學:會痛阿!但技術很好拔很快!

 

痛不痛牙一咬一下就過去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畢竟我戴牙套拔了四顆牙齒骨釘打了三根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醫師技術好至少沒有手術風險所以我就照著名片打過去了

 

 

但預約不是那麼簡單,智齒之神就是智齒之神要朝聖必須要有誠意

什麼是誠意?

我打電話的第一天是下午一點多打,想說預約可能排很久之後沒關係

事情真是沒他媽的簡單....

護士:下禮拜的禮拜三預約都滿了唷,請早上八點鐘打~

 

什麼!?八點!?老娘出社會那麼久沒那麼早起過!

這時我嚇到了台北有那麼多智齒要拔嗎?一般人不是拔個兩顆就好嗎?哪來那麼多常客?

隔天我就把叫醒我的任務託給我媽,八點一到電話就開始播,

結果我撥過去一直佔線就算了,打通後他媽的語音告訴我是八點半開始才對!(代表有人跟我一樣白癡八點開始打)

我不知道當初跟我講八點的護士是哪位!算了他們太有名了也不缺我一個客人而且我還是會去

結果我八點半打到八點四十五有人接起來,終於通了我感到謝天謝地結果傳來一個噩耗

不是額滿了

而是

下禮拜禮拜四休診

 

太慘了我聽到的時候有種湊過班機的感覺,我那麼辛苦早起打了那麼久.... 

護士也很抱歉我聽得出她的無奈,所以我原諒了她又挑了某個休假前一禮拜打,

八點半預備開始打這途中我大概按了五十次回撥鍵,還用了朋友教我的用手機插播

(point:手機聽說撥出去比市話快),

上禮拜的這天我撥到50分鐘終於聽到護士小姐的聲音:那你下禮拜1:50來~是周醫生看診~

 

當時瞬間放下一塊大石,感覺一整天都會很順沒有別的煩惱,

結果同學跟我說:欸你不要遲到唷~我朋友上次遲到五分鐘要再等兩小時才輪到她!

 

 

智齒之神真是香火鼎盛....

但我騎上機車會變路癡,所以我提早約快一小時就到那邊,但診所一點半才開始我想說看個韓劇

問路過廁所的護士小姐;有WIFI嗎?她答:沒有~

因為診所在三樓大樓很封閉,行動上網只有兩格等待的時間我感覺到電磁波特別強烈傷害我腦袋

漫長等待到診所開門進去之後因為我太早到就直接叫我準備了,

護士:哦~妳來照X光!

我:喔好~(心想:那麼快!我想去上廁所怕等下嚇到尿出來)

我上完廁所後就火速去照X光 

因為我要拔四顆所以上下左右牙齒都要墊紙板才能拍,

說到拍X片過程其實我有點不舒服,

接待我的護士(短髮的)感覺出來頗急,戴了專業的手套就拿紙片塞我嘴巴

卡紙片因為塞很下面跟裡面,真的很痛在我有反胃的感覺

但護士應該看多了很習慣就說:妳忍忍~ 手伸出指頭壓好不要動~

我當下感覺好像被老師命令啦,但我這人覺得人性本善應該是我太敏感~護士其實很NICE的~

 

拍完後火速坐在躺椅上見到親切的周醫師

護士給我一張很像同意書的東西,然後醫師很專業牙齒歪掉的狀況跟手術風險

然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他給我空閒時間看那張衛教的同意書等我簽名

但我歷經一般波折來到這不一次拔個兩顆怎麼行!一顆一顆拔預約電話要打四次耶!又不是住隔壁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一顆一顆拔啦,我是因為智齒比較多而且我有拔牙的經驗過了,心智跟肉體的經驗比一般人多(?)

全部牙齒拔完就集滿八顆了!可以換馬克杯嗎?這種事沒啥好驕傲的...

護士就火速遞給我消毒漱口水,馬上蔓延要開始手術的氣氛

最緊張是醫師幫我蓋上很像面膜板型的部,代表只有露出牙齒眼睛是矇著的!

喔不太可怕了但是經歷手術過後我覺得還是蓋的比較好,眼睛看到手術過程應該會有陰影

準備開始上麻醉藥,這裡的針頭是的,我小時候有被抽神經那時感覺針頭超粗超痛的回憶

針刺內側時有比較明顯的感覺,但是醫師動作很輕柔...感覺比較安心所以有放鬆沒有很痛

上的劑量醫師有說覺得不夠可以再加(我自己覺得夠了沒再加),也有確認過後絕對沒感覺才開始拔....

 

 

P1  

我的下排是水平長歪要切開肉的,

下排有看到有肉壓在上面這種比一般困難,而且切完還要縫起來

醫生真的在拔時候我感覺身在工地敲敲打打,感覺用槌子非常大力的敲我牙齒好像想把他敲碎的感覺,

但手術過程真的不痛但我很緊張心裡在想:好可怕智齒真的能不拔就不要拔 !為什麼我有四顆這樣!媽媽為什麼生那麼多顆給我.......

智齒之神還是很溫柔的叫我忍一忍~下面比較難拔~快出來了~(就算是謊話我還是心安一點)

拔完下面縫合又要拔上面,手術覺得很漫長但實際拔的時間其實很快,

我坐在椅子上20分鐘(5公鐘聊天+15分鐘手術)

下面那顆約10分上面約5分,熟練就是不一樣醫師動作很快,身為病人的精神真的比較穩定沒太大的煎熬我也沒哭...

 

拔完之後就冰敷15分但沒護士通知我,所以我就敷了約20~25分才去櫃檯付錢,

我一騎上車就一心想要回家睡一覺忘記要去藥局領藥,

像護士說紗布大概一小時拆掉血就止住,但我約兩小還在流血才看注意事項的紙條才去拿藥,

因為打麻醉沒知覺咬紗布沒有咬得很用力還是拔兩顆,我大概三小時才止血。

 

給少女疑難解惑

Q:會痛嗎?

A:麻醉有打針的感覺要忍一下,其實拔完全不會痛

但有些人麻醉退會痛,我個人一直冰敷有吃止痛所以無感。

Q:拔智齒臉會變小嗎?

A:護士跟身邊人拔過都表示不會,剛拔完還會腫,所以不要作夢了打肉毒比較實際。

Q:地址電話在哪?

A:第一張圖片上有名片有寫地址,智齒之神是歐嘉得唷~記得八點半打電話唷~




 以上是我純分享個人經驗 

更多文章有興趣可以看部落格其他分享

  • 牙套
  • 韓式隆鼻



~工商時間~

文章從沒有業配合作,我在三和夜市賣女裝的!

所以我的文章根本都是想什麼亂打什麼

(被置入廣告還收不到錢)

現在開了蝦皮賣場自己的廣告自己打😭

因為夏天我很容易流汗一般粗棉材質穿不住

我就只賣莫代爾柔棉 :輕薄吸汗不起球

歡迎來逛我的蝦皮賣場:sos7924 

內搭褲/長裙/背心/短袖T恤/大尺碼/寬鬆t

安全褲/小可愛/外套罩衫/洋裝/長版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